close

kina的腸胃就不是很好

很容易便秘,我也很想每天清空小肚肚的廢物

最高紀錄大概是2個禮拜沒便便

我也適合很多辦法,比如...

undefined 

按摩 / 多吃青菜水果 / FITNE草藥茶...等等

裡面最有效的是FITNE草藥茶

但是那只適合偶爾真的沒辦法急救一下,因為肚子真的會絞痛可是會清光光便便

因為以進行半個月的TR90

前一星期每天早上自然都會便便感覺還蠻棒的

PETER說TR90就是會讓我們身體代謝到一些不好的東西

所以每天都要上廁所才對

undefined 

第二個禮拜2~3天一次,所以後來PRTER就說要加了如沛

隔天就恢復正常的...

今天看到女生好命苦 便秘機率高於男性 新聞

真的有這樣痛苦的人才知道

16 

早上因為不用喝啓燃飲品(也沒有了,因為已經第16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的餓....

吃對方法和吃對東西一樣重要!
KINA今天也super good,3333+飲食持續漂亮的執行中♪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早上起來超級餓的
等不及早餐店送早餐來就先啃水果跟豆漿了≧▽≦y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