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床喝下最後一包的Jumpstart 啓燃飲品

這個在TR90裡面只有1~15天要喝 啟動代謝 增肌 控食慾的基因

愛整個過程裡扮演著蠻重要的角色

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是上班族活動量本來就不高代謝很差超容易水腫的人

這個可以在最開始的時候幫我們啟動身體的引擎開關的作用

雖然剛開始喝1~2天真的有些暈,因為血液循環忽然變快了

而且會覺得熱 流汗哈~我的身體真的超弱的代謝真的超差

超怕冷的....

undefined 

「減少熱量攝取就會瘦」是每個人都知道的觀念

因此幾乎每個人減重時下意識會採取的第一個行動就是" 節 食 "

雖然瘦得快,卻常因此開始掉髮、沒有力氣、情緒持續低落

最後幾乎每個人在恢復正常飲食後就開始快速復胖!

而TR90要求的是不節食不代餐,但一定要吃對東西吃的健康

3333的飲食原則 絕不餓肚子吃到撐都會呢

undefined 

比如我以前試過賀X福的產品從70幾公斤瘦到57公斤

只用了3個月的時間聽起來看起來都很驚人

但是....我的體脂肪一點都沒有降下來過

所以當時候我問的她們所問的教練

可是完全解決我的問題

還告訴我說你花多久瘦就要花多久去維持要我繼續吃

肥胖紋 

那時候瘦下來太快我的腰後有產生很多的肥胖紋

而且是整個是肉鬆狀態 減掉的都是肌肉跟水

但現在TR90的計畫還是進行中...

這15天,我的肌肉量真的變多全身皮膚也緊實了

不但3餐可以吃的飽飽,臉色以及體力都變好

當然自己的堅持也很重要當你決心要作一件事的時候,所有人都會來幫助你…幸運是自己成全了自己★

後來我用了白膠-ageloc緊緻凝膠來改善我的肥胖紋

肌膚變更平滑肌膚的緊緻度也變好了它幫助抑制脂肪形成,促進肌膚代謝 

KINA超級勤勞的早晚都塗,只不過我是塗全身

因為白膠-ageloc緊緻凝膠有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所以胸部不能塗

哈哈~蠻想看別人試試看塗胸部變男的XDDD

食物選擇 

減重也可以吃得很好❤請永遠珍惜那些,願意陪著你一起完成夢想的人
KINA今日早餐★勁辣雞腿堡(雞腿肉沒有醬)+無糖豆漿✰

勁辣雞腿堡 

持續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減肥是減體脂肪, 所以不是單看體重計上的數字

加油~~GO GO GO !!!

Love yourself first, so you know that you deserve so much better.Let me share this whole new world with you.

只有當你學會愛自己時,你才會知道自己值得更好的。讓我和你分享這個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