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開始90天減脂的計畫

我並不是什麼健身達人或是什麼教練

ME 

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如果我可以那大家也沒有其他理由說不可能

我也是既期待又緊張的一個狀態

不知道自己可否堅持90天~寫日記讓我一邊可以記錄一邊可以分享給大家

也是告訴自己"恩! KINA你今天也很棒~加油!!"

體脂肪 

昨天也說過我的體脂肪真的很高38.9%

一般正常女生因該在20~25%,而我已經破表了~

這不是減肥,而是健康!最根本的,快樂地瘦..不要得三高


小腹 

一早就來拍拍我的肚子

下腹是凸的,是我多年來的困擾

DAY1肚子 

雖然有線條可是肉是鬆的脂肪很多

其實穿衣服穿的好是可以規避不被發現

但是大腿就沒辦法ㄌ~我是屬於四肢是細的,但靠近身體的地方都是胖ㄉ...

undefined 

培養正確的飲食觀念,每天均衡攝取
• 飲食3333+ , 獲取足夠的蛋白質,提升新陳代謝
• 選擇綠燈烹調方式, 黃燈小心,紅燈避免

食物選擇 

• 綠燈區食物定義:豐富營養可促進健康,多是新鮮、天然、原味的食品,熱量較低,油、糖較少

• 黃燈區食物定義:營養、熱量適中,含油、糖稍高
• 紅燈區食物定義:低營養素,高熱量、高油,高糖或是調味、加工較複雜的食物

一早起來喝一杯,JUMPSTART啟燃飲品*1包,R2日間*6顆

這啓燃飲品是前15天的早晨才要喝的提高代謝率

如果跟我一樣代謝差的人可能會有點暈...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DAY1早餐 

餐前纖貝麗吸油丸*1包(油指剋星)、Fit勻致膠囊、Control星沛膠囊各2粒纖度麗小度丸3粒(澱粉剋星)

早餐里肌肉蛋吐司(美生菜,洋蔥,玉米,小黃瓜,蛋,里肌肉,去邊吐司)+小番茄+無糖豆漿

食物的比例就按照上圖的指示

排便1次

DAY1 午餐 

餐前纖貝麗吸油丸*1包、纖度麗小度丸3粒、Fit勻致膠囊、Control星沛膠囊各2粒

午餐-里肌肉排(已自己的手掌大小為標準)+豆芽菜+秀珍菇+毛豆+橘子

下午茶-無糖豆漿+茶葉蛋(不吃蛋黃)

DAY1晚餐 

5:30喝Trimshake均適奶昔1包

餐前纖貝麗吸油丸*1包

晚餐- 雞胸肉+筊白筍+四季豆

R2夜間2顆

7點運動30分鐘,接著11點乖乖睡覺ZZZZZ

照這麼吃下來,基本上絕對不會餓到一開始真的有點撐

女人不怕醜只怕懶‬!

連美女都這麼認真在敷面膜
連美女都這麼認真的在化妝

連美女都這麼認真的在保持體態

你還在偷懶嗎?
arrow
arrow

    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